住宿 交通指南 聯絡我們

酒店概覽

座落於澳門鬧市得勝馬路的皇都酒店,讓您在絢麗繁華的澳門市中,享受恬靜舒適的住宿環境。

皇都酒店位處澳門地標之一 – 東望洋炮台附近。澳門市中心多個名勝,如大三巴、華士古達嘉瑪紀念碑等,均近在咫尺。皇都酒店交通四通八達,前往香港僅需1小時船程,而前往珠海中國口岸,亦僅15分鐘車程。

皇都酒店樓高19層,設有超過380間寬敞的客房及套房,並有健身中心、室內恆溫暖水泳池等消閒設施,是全澳門最大型的酒店之一。酒店員工殷勤有禮,無微不至,服務水準一流。每間客房均配以設計新穎的優質傢具,營造出豪華而富現代感的氣氛。置身酒店客房之中,澳門的迷人景致盡收眼底,令人煩惱盡消。


澳門皇都酒店薈萃多家特式餐廳。梓園上海菜館提供正宗滬揚風味,內設4間獨立房,以供客人舉行私人宴會;花道葡萄牙餐廳由得獎名廚主理,以傳統葡菜馳名;皇都餅店每日為顧客製作超過一百款精緻味美的蛋糕西餅;大堂酒廊絕對是您與朋友輕鬆享受下午茶、香檳、精美糕點或是周末下午茶自助餐的理想地點。

酒店另附設商務會議室,可容納多達300多人。不論您是到澳門工幹或度假,皇都酒店都會竭盡所能,為您提供一流的服務,為您帶來難忘的體驗。

澳門皇都酒店最近進行優化工程,由著名的LRF Designer LTD主理,其曾策劃多間頂尖五星級酒店的工程,包括香格里拉、洲際、萬豪等集團旗下的酒店。

年份項目
2013
  • 優化室內恆溫暖水泳池,注入摩登的氣息
  • 為酒店外貌及花道葡萄牙餐廳換上新裝,更顯氣派
2015-2016
  • 提升房間設施,更新掛牆電視機、現代傢俱、 窗簾及地氈
  • 提升會議室的影音設備


地址: 澳門得勝馬路2-4號

電話: +853 2855 2222

傳真: +853 2856 300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