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葡萄牙電視廚神喬奧‧拉梅拉斯 將於皇都酒店花道獻技

餐飲

2018年 6月 28日


【2018年6月28日,澳門】皇都酒店的花道葡萄牙餐廳熱烈歡迎專程由波爾圖飛抵澳門的著名電視廚神喬奧‧拉梅拉斯 (João Pupo Lameiras),於2018年6月19日至7月9日期間為客人呈獻一系列的精美佳餚,喬奧廚師更特別設計了一個五道菜餐單,在2018年7月6日的美酒佳餚晚宴中向客人獻技, 以時令材料及其極具創意和細緻的手法,重新演繹多款地道葡萄牙菜式。

 

關於喬奧拉梅拉斯

葡萄牙年輕天才廚師喬奧‧拉梅拉斯(João Pupo Lameiras)於波爾圖修畢土木工程系,在其對烹飪的熱誠驅使下,成功於畢業後創辦多間知名食府,包括Casa de Pasto da Palmeira、Casa de Pasto das Carvalheiras、LSD-Largo de São Domingos及 Bacalhau,並為數間頂級餐廳擔任顧問,曾合作的知名廚師,多不勝數。

 

喬奧廚師經常獲邀參與多個大型展覽及電視烹飪節目,其中最著名是Porto Canal電視台一個名為Grandes Manhãs的節目,他曾每月定期為該節目分享烹飪心得,並作現場示範。喬奧廚師亦非常熱衷於教育工作,在百忙之中亦經常抽時間於當地的工作坊任教,向年輕人分享其寶貴的烹飪經驗。

 

美酒佳餚晚宴

喬奧廚師擅長將現代烹調技藝結合傳統葡萄牙美食智慧。是次的美酒佳餚晚宴,首先出場的是兩款海鮮菜式 - 葡式肉腸釀魷魚配甜麵包、捲心菜及味醬麵包湯配鱈魚及火腿,讓客人感受來自大西洋的風味;主菜方面,共有兩道精緻佳餚,包括伊比利豬柳配炸薯仔蜆肉牛尾配粟米芝士麥片粥及香草汁,皆依據波爾圖傳統烹飪方法並加入喬奧廚師個性演繹而泡製;晚宴最後以葡萄牙傳統餡餅配甜雞蛋忌廉、肉桂雪糕及薄荷,為此品味之旅劃上完美而甜蜜的句號。

 

客人亦可藉此機會品嚐由專人挑選多款的葡萄牙佳釀,完美搭配餐單內的各式美饌。

 

喬奧廚師精心設計的五道菜美酒佳餚晚宴為每位澳門幣 680 元*,預訂及查詢,請電(853)2855 2222內線142。

 

 

 

花道葡萄牙餐廳客席廚師喬奧拉梅拉斯

日期:                        2018年6月19日至7月9日

訂座及查詢:        (853)2855 2222內線142

地址:                        澳門德勝馬路2-4號皇都酒店M樓

網站﹕                        www.hotelroyal.com.mo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otelroyalmo

微信:                        澳門皇都酒店

*價目已包括加一服務費     

 

花道葡萄牙餐廳 –客席廚師喬奧拉梅拉斯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