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食盛事


FADO 音乐 X 醇酒美馔之旅

花道葡萄牙餐厅




FADO是葡萄牙的灵魂音乐,以非一般的忧怨旋律和歌词触动心弦,唤起您内心的至真情感。皇都酒店荣幸邀请到Canto da Noite - 着名的Coimbra Fado音乐组合於本周六在花道葡萄牙餐厅表演,以五道精致葡萄牙佳肴配合美酒呈献「FADO 音乐 X 醇酒美馔之旅」,让您沈醉於独特的葡萄牙之夜,每位只需 MOP680 (价格已含10%服务费)。Canto da Noite只演一场,千载难逢!

** 为了令晚宴和音乐会可按时开始,敬请参加者准时出席。

日期:10月22日

时间:晚上7时 (音乐会於九时开始)

地点:花道葡萄牙餐厅

餐牌:可按此下载

预订表格:可按此下载


Canto da Noite 简介:

「Canto da Noite」 於2011年7月组成,最初由五名学生发起,目标是要推广他们所热爱的法朵FADO 音乐。团体共有6名成员:两位葡萄牙吉他手:ÁlvaroRibeiro 和 AntónioCosta;两位古典吉他手:Pedro Laranjeiro 和 Diogo Passos;并三位歌手:JoãoMendes da Silva,JoãoSilva 和 Cristiano Sousa。他们曾多次在文化场合中表演,其中包括: Sarau Cultural of the referred academic festivities (Praça da Canção em Coimbra e Teatro Académico Gil Vicente) 和 Serenata Monumental dos Antigos Estudantes 2016 (Sé Velha)。 除了在葡萄牙的表演,组合还曾前往美国,波兰和科索沃,向世界推广法朵FADO 音乐和葡萄牙文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