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食盛事


皇都酒店節慶餐飲禮遇巡禮 邀您共度佳節

花道葡萄牙餐厅  |  梓園上海菜館  |  大堂酒廊  |  皇都饼店  |  节日


【2020年12月10日, 澳門】全城歡騰的聖誕節快到了﹗澳門皇都酒店已經準備好多款琳琅滿目的美饌,讓您與摯愛共度璀璨繽紛的佳節。想享受浪漫歐洲式的節日美食,就千萬不可錯過花道葡萄牙餐廳大廚精心設計的「聖誕美酒佳餚套餐」「聖誕單點推介」;喜歡與家人以中式節慶美食賀佳節,梓園上海菜館推出的「冬至套餐」佳節上海盆菜」「四喜臨門盆菜宴」「節日限定上海美饌」一定合您心意;想享受無限美食歡欣,大堂酒廊為大家準備的「節日下午茶自助餐」就最適合不過;而皇都餅店亦準備了多款可愛精緻的「聖誕甜蜜禮遇」,讓您在佳節向關心的人送上溫馨祝福。另外,在12月24及25日,聖誕老人將會蒞臨花道葡萄牙餐廳和大堂酒廊,向在場客人大派禮物,希望大家能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一邊大快朵頤,一邊享受難忘的歡樂與甜蜜。

 

花道葡萄牙餐廳

「聖誕美酒佳餚套餐」及「聖誕單點推介」

今個聖誕及新年期間(2020年12月18日至2021年1月1日),花道葡萄牙餐廳誠意為大家獻上「聖誕美酒佳餚套餐」,以南歐式的浪漫風格,與大家共賀佳節。套餐匯聚五道經典而名貴的葡國名菜,包括千層蝦酥配火箭沙律栗子忌廉湯配磨菇松露及巴馬臣芝士橄欖油漬馬介休配馬鈴薯蓉醃洋蔥馬蘭迪沙烤肉眼扒焦糖蘋果及肉桂碎大米布丁,顧客可選擇同時品嚐專家為每道菜完美配搭的葡國佳釀,每位只需澳門幣680元,如無需配酒的每位只需澳門幣580元。

 

另外,花道葡萄牙餐廳在2020年12月14日至2021年1月1日期間亦準備了以下多款的「聖誕單點推介」﹕

·      千層蝦酥配火箭沙律  -  澳門幣120元

-       鬆脆滋味的千層酥餅,以新鮮大蝦作餡料,每一口都感受到清新的海洋氣息。

·      烤馬介休配洋蔥、紅椒及馬鈴薯  -  澳門幣180元

-       讓葡國人想家的美食,與摯愛親朋慶祝節日一定不能缺少的美食。

·      伊比利亞豬頰肉配薯蓉、紅蘿蔔及青豆  -  澳門幣200元

-       肉質鬆化、肉味香濃的伊比利亞豬頰肉,在大師的精準烹調下散發無窮滋味。

·      焦糖蘋果及肉桂碎大米布丁  -  澳門幣80元

-       焦糖蘋果的甜蜜、肉桂碎的香脆加上大米布丁,多種層次的口感組合成一次難忘的舌尖享受。

·      聖誕傳統糖漿士多啤梨芝士蛋糕  -  澳門幣80元

-       芝士蛋糕上鋪滿裹了糖漿的新鮮士多啤梨,彌漫南歐式的優雅傳統,世世代代歷久不衰的最受歡迎甜品!

 

以上價格需另收加一服務費,查詢及預訂電話﹕(853)2855 2222,內線142。

 

梓園上海菜館

「冬至套餐」

梓園在2020年12月14日至21日期間特別推出包羅多道馳名上海美食的套餐與大家一起慶祝冬至,包括多款以精細工序烹調的海鮮菜式,如香脆可口的松子桂魚以及充滿骨膠原的火腿雞片燴花膠等等。當然不可缺少代表團圓、圓滿的上海小籠包酒釀寧波湯圓 ;另亦有招牌菜花雕醉雞蜜汁火舫血糯八寶飯等,都是您和家人在這個特別日子一起慶祝美滿、團圓、豐收的不二之選。 

 

梓園上海菜館的「冬至套餐」,價錢分別為澳門幣1,360元(四位用)、澳門幣1,990元(六位用)、澳門幣2,680元(八位用)及澳門幣3,380元 (十位用)。所有價格另收加一服務費,每份套餐均奉送新鮮水果拼盤乙份。

 

「佳節上海盆菜」及「四喜臨門盆菜宴」外賣

想一家人輕鬆慶團圓,一道象徵喜慶豐收的盆菜當然是不可或缺!以傳統上海菜「濃油赤醬」的精髓融合粵式盆菜的風味,梓園自家泡製的佳節上海盆菜」,特別選用了18款上等食材,包括原隻鮑魚、海參、花膠及瑤柱等明貴海味,拌以上海招牌美食如金華火腿、燻魚、牛𦟌、元蹄和鴨舌等,以及特色的湖州千張包;再配上蝦、冬菇等廣式應節食材,以秘製的老火高湯烹調數小時,一開蓋頓時香氣四溢,最適合一家大細齊齊起動,啖啖滋味地賀佳節﹗

 

「佳節上海盆菜」的價格為澳門幣1,398元(六位用)及澳門幣2,600元(十二位用),設堂食或外賣自取(堂食需另收加一服務費)。另備「四喜臨門盆菜宴」可供外賣,包括四小冷 (醉雞, 糖醋小排, 肴肉, 䓤油海蜇)、佳節上海盆菜、苔條桂魚、蝦醬炸雞塊、咸肉小棠菜、梓園炒飯及八寶飯,讓您隨時隨地都可與家人品嚐酒店的珍味佳餚,倍添節日氣氛。價格為澳門幣2,180元(六位用)及澳門幣3,980元(十二位用)。

 

節日限定上海美饌

一直備受食家讚譽的梓園,招牌本幫菜實在多不勝。今個佳節您可以把這份正宗上海味道帶回家。其中最具特色的醉蟹,四隻只售澳門幣480元,多款特色小菜如八寶飯、菜肉餛飩、紅燒元蹄、松鼠桂魚等,陪您在家共慶佳節。

 

預訂需知:

·      顧客請於最少三天前預訂,並提供取貨日期

·      滿澳門幣2,500元可享免費送貨服務     

·      推廣日期: 12月10日至2月26日

·      取貨日期: 12月15日至2月26日

·      查詢及預訂電話﹕(853)2855 2222 內線 189

大堂酒廊

充滿歡欣的悠長假期,當然要找個優雅寬敞的地方,和三五知己,無拘無束地享受美食﹗一向為品味人士熱點的大堂酒廊,將在2020年12月19日至2021年1月1日期間每日的下午2時至6時,推出「節日下午茶自助餐」,連續四小時品嚐琳瑯滿目的美食,每位只需澳門幣108元(另收加一服務費),4歲或以下小童免費。

查詢及預訂電話﹕(853)2855 2222 內線 168

 

 

皇都餅店

歡樂甜蜜的聖誕,又怎能少了甜品相伴?皇都餅店在2020年12月14日至26日期間為大家帶來多款聖誕甜品禮遇,包括黑森林蛋糕(澳門幣25元)、雪芳脆蜜蛋糕(澳門幣25元)、法式芒果千層蛋糕 (1磅,澳門幣250元)、紐約芝士蛋糕(1磅,澳門幣260元)、聖誕節樹頭蛋糕(澳門幣33元)以及造型可愛的原味/可可味薑餅人(澳門幣18元/ 2件),為您和摯愛送上幸福甜蜜的節日氣氛。

 

查詢及預訂電話﹕請致電(853)2855 2222,內線137

 

###

 

關於澳門皇都酒店

座落於澳門半島市中心,澳門皇都酒店享有無比方便的優越位置,鄰近多個馳名景點包括大三巴、議事亭前地、東望洋炮台等等。酒店設有超過380間寬敞的客房及套房,並有健身中心、室內恆溫暖水泳池等消閒設施,是全澳門最大型的酒店之一。

 

澳門皇都酒店薈萃多家特式餐廳,包括屢獲殊榮的梓園上海菜館及花道葡萄牙餐廳、每日新鮮出爐各式糕點的皇都餅店及優雅舒適的大堂酒廊。另附設宴會廳和商務會議室,可容納多達300多人。無論是澳門居民或旅客,皇都酒店的位置、服務和多元化設施,都是感受澳門魅力傳奇的稱心之選。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