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食盛事


潮吃葡菜賀新歲 皇都酒店花道葡萄牙餐廳以美食迎豬年

花道葡萄牙餐廳  |  節日


【2019年1月29日,澳門】在農曆新年這個大節日,好多朋友都一定會透過社交媒體上載美食圖片和祝福語。除了傳統中國菜外,有否想過來點新意,與家人以型格、美味且意頭十足的葡國菜賀新年?皇都酒店旗下獲獎無數的花道葡萄牙餐廳,已經準備好多道繽紛精緻的葡國佳餚,而且價錢與平日無異,毋須額外收取節日附加費,與客人一同以歡欣和美食迎豬年。

 

新春打卡葡菜推介

 

前菜 - 蟹肉煨麵包配薄切八爪魚(澳門幣180元)

寓意縱橫八方,八面玲瓏,得心應手,這道菜式以精緻的蟹肉煨麵包配薄切八爪魚,美得猶如一幅畫作,廚師精挑八爪魚腿部,以清新簡單的烹調手法,力求呈現八爪魚的原來鮮味 ; 蟹肉混合洋葱及橄欖油,最後灑上紅椒粉作裝飾,微辣具風味 。

 

前菜 - 脆皮肉腸配青菜布丁(澳門幣110元)

以酥皮包裹葡式肉腸,金黃香脆的面層加上黑、白芝麻,以增添香氣;伴吃的青菜布丁,以青菜打蓉後造成布丁狀,充滿蔬菜清香,猶如置身青蔥的果菜園,感受豐收的喜悅。

 

主菜 - 烤乳豬(澳門幣180元)

迎豬年當然不能沒烤乳豬!這道不能不打卡的菜式,由大廚將原隻乳豬烤熟後起骨拆出肉絲,以黑胡椒、香葉及粗鹽等調味及壓成長方形,乳豬皮經高溫烘烤後疊加於豬肉上,口感薄脆,肉絲鹹香且肉汁豐富,伴以香薄脆片及清新沙律可平衡膩感。

 

主菜 - 炒馬介休、雞蛋、馬鈴薯絲(澳門幣180元)

餐廳會特別安排大廚客人面前即席烹調,將原條馬介休拆絲,然後加入洋葱、雞蛋及炸薯絲,以中大火快速香炒,希望大家都喜旺新年!

 

主菜 - 石斑配鮮蝦煙肉腸芫茜粟米蓉(澳門幣200元)

新一年我們都喜歡祝大家年年有餘,歡欣愉悅,那這道菜就最適合不過!大廚以充滿葡國特色的玉米粥為基調,加入龍蝦湯、芫茜、蒜蓉和橄欖油來烹調鮮蝦和石斑,肉質嫩滑鮮甜, 希望祝每位客人新一年甜蜜歡欣,幸福美滿。

 

想在新春期間品嚐以上各精緻葡菜,並在芸芸的打卡照中突圍而出,現在立刻致電(853)2855 2222內線142予花道葡萄牙餐廳訂座,新春期間價錢不變。

 

 

 

花道葡萄牙餐廳

訂座及查詢:       (853)2855 2222內線142

地址:                        澳門德勝馬路2-4號皇都酒店M樓

網站﹕                        www.hotelroyal.com.mo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otelroyalmo

微信:                        澳門皇都酒店

*所有價錢均另收加一服務費

 

圖片說明: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