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食盛事


花道情人之夜浪漫晚餐

花道葡萄牙餐廳  |  節日

2016年2月12-14日


花道葡萄牙餐廳(FADO)於情人節特別推出豐盛甜蜜的燭光晚餐,由葡萄牙星級主廚Chef Luís Américo親自用心搭配的4款精緻菜式,讓你與伴侶共享難忘的浪漫時刻。

首先,作為甜蜜開場的第一道菜,花道將給您帶來濃濃愛意的“蟹肉慕斯配烤鮮蔬及葡式番茄凍湯”,蟹肉慕斯的口感輕盈、入口即化,迎面而來的是蔬菜的清香,再配上清霧繚繞的經典葡式凍湯,讓人宛若輕輕地踏入了初戀的丘比特花園。

緊接著的主菜,我們精心準備了清新與濃郁完美融合的“檸檬牛油汁蒸龍蝦配松子飯”,葡式烹調的龍蝦口感清新爽嫩又不失原有的鮮香,配上香氣四溢的松子飯,嚐一口便會感覺愛情開始漸漸融化在日落的餘輝當中。

欣賞過完美的黃昏,下面請隨著這一道“慢煮牛仔肉配烤心型南瓜,焦糖洋蔥薯蓉及炒蘑菇”在月光下翩翩起舞。以精細慢火烹煮的牛仔肉,不僅鎖住了肉汁的濃郁和鮮香,又保持了肉質的柔嫩和嚼勁,配上口感綿密的焦糖洋蔥薯蓉,並且佐以可愛討喜的裝飾造型,美味之餘也讓人佩服廚師的精思妙想。

此時耳邊再次響起悠揚熟悉的曲子,這一晚浪漫動人的時光,也即將在天鵝湖的甜蜜優雅中迎來最終樂章。甜點由經典朱古力慕斯化身為俊秀線條、低頭靜默的優雅天鵝泡芙,點綴著酸粒粒甜滋滋的新鮮士多啤梨汁和雲呢拿吉士,讓人不禁讚嘆:此物只應天上有,不知何故落凡間。

價錢﹕每位澳門幣680元一位或兩位只需澳門幣1200元(另收加一服務費)

備註﹕2月14日當晚有歌手及琴師現場表演醉人歌曲

查詢及訂座﹕(853)2855 2222,內線142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