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食盛事


万齢及能古見清酒晚宴

梓園上海菜館


澳門皇都酒店與「小松酒造」及「馬場酒造」酒莊為您呈獻萬齢及能古見清酒晚宴! 屆時小松酒造董事兼釀酒師小松大佑先生跟馬場酒造董事兼釀酒師馬場第一郎先生將一同親身蒞臨並爲各位介紹他們系列的傳統手造清酒。

現場設有大抽獎!萬勿錯過!

日期: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七日(星期四)
時間:  晚上七時正(雞尾酒),晚上七時半(晚宴)
地點:  維凱廳
餐牌:  可按此下載
收費:  每位 MOP680(價格已含10%服務費)
訂座請聯絡:  Ms. Ivy Lam - 電話: (853) 8597 9117 / 傳真:  (853)  8597 9178 /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万齢」/「能古見」簡介

「万齢」成立於江戶時代末期。酒廠位於佐賀縣的北部,自然豐富山脈圍繞的環境所包圍。堅持傳統的手工造酒製作,我們承諾全心全意的手工製作為大家能品嚐最誠摯的快樂味道。



「能古見」面對豐饒之海, 背有綠色群山環繞酒造場創業寛政7年(1795)距今221年,繼承了傳統和日本清酒文化。 我們精心培育低農藥山田錦原料米造酒,為了一個目標和使命,能夠成為大家值得信賴的清酒.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