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梓園蟹逅上海人最愛的「六月黃」

餐飲

2018年 8月 03日


【2018年8月3日,澳門】 蟹迷佳音!各位嗜蟹的人士現蒞臨皇都酒店的上海食府梓園,即可品嚐到上海人最愛的「六月黃」。餐廳的老師傅以兩種不同的傳統技法烹調,分別是六月黃炒年糕油醬六月黃,帶出細軟蟹肉及甘香蟹膏的鮮味。供應非常有限,售完即止,蟹迷絕不可錯過﹗

 

認識「六月黃」

「六月黃」即指童子大閘蟹,以殼薄、肉嫩、黃多著稱,每年約在立夏之後,大閘蟹會在進入成熟期前作最後一次的蛻殼,此時的蟹肉鮮嫩細軟,體內的蟹膏飽滿金黃,滋味程度一點不下於成熟的大閘蟹,所以亦被稱為暑熱裡的「第一鮮」。

 

蟹逅兩道傳統風味

梓園的上海老師傅爲了讓各饕客一嚐「六月黃」的鮮味,特別精挑新鮮生猛、色澤金黃、份量十足的童子大閘蟹,以兩種不同烹調方法帶出兩道老風味:

 

六月黃炒年糕 - 豐腴甘香的童子大閘蟹搭配正宗上海年糕,加上特製的醬汁一起炒,蟹味混合年糕的香,吃起來絕對是停不了的節奏!

 

油醬六月黃 - 將童子大閘蟹輕炸過後,用高湯、蔥、花雕酒等配料一起煮,外有醬香,內有膏香,令人再三回味!

 

有關的「六月黃」推廣現已於梓園推出,每隻童子大閘蟹售價為澳門幣 120元(兩隻起)。供應量非常有限,售完即止,請把握時機!

 

蟹逅六月黃

日期:即日至供應完畢

訂座及查詢:(853)2855 2222內線189

地址:澳門德勝馬路2-4號皇都酒店2樓

網站:www.hotelroyal.com.mo

Facebook:www.facebook.com/hotelroyalmo

微信:澳門皇都酒店


*以上價目需另收加一服務費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