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都酒店「梓園」邀您品嚐獲奬手造清酒宴

宴會

2018年 5月 25日


【2018年5月24日,澳門】 澳門皇都酒店將於2018年6月6日晚與日本「小松酒造」及「馬場酒造」再度攜手,於「梓園」舉行一場獲奬手造清酒宴。以剛獲得Wine Luxe International Awards的傳統手造清酒大奬「万齡」及「能古見」,完美搭配「梓園」的上乘滬菜,為品味人士締造一個獨特難忘的味覺享受。

 

何謂手造清酒?

手造清酒是指全程手工洗米,以溫婉雙手保護並控制搓洗米粒的節奏。浸漬米粒時,水量及水温也要控制得宜,使米的中心部份能被蒸制鬆軟,麴菌能夠輕鬆進入米心。蒸制及冷卻過程是手造清酒的關鍵,每一步驟均能體現造酒師傅鉅細靡遺的匠心精神。

 

手造清酒 上乘滬菜

「梓園」糅合傳統上海烹飪技藝和現代飲食精萃,將上海菜「濃油赤醬」的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獲獎無數的「梓園」上海菜館,廣受城內城外不少美食家的讚譽。是次聯合「小松清造」万齡及「馬場酒造」能古見,推出十一道上乘滬菜:鹹雞、紅燒牛展、四喜烤麩、茶葉燻蛋、蝦仁燉蛋、苔條拖桂魚、樟茶鴨、火腿津白、松子肉末鍋巴卷、梓園炒飯、豆沙窩餅;配搭六款手造清酒:能古見純米大吟釀、万齡純米大吟釀"灯"、能古見純米吟釀、万齡特別純米酒超辛口(鐘馗)、能古見特別純米酒、万齡純米吟釀“希”,定必帶給饗客匠心獨蘊的味覺體會。

 

活動當晚,兩位酒造大師小松大祐先生與馬場第一郎先生均會親臨會場,與品味人士共赴盛宴,機會難逢,不容錯過!清酒宴每位澳門幣680元#,敬請預約,留座電話(853) 2855 2222 轉 189。

 

 

推廣日期:2018年6月6日(星期三)

預約及查詢:(853)2855 2222,內線189

地址:澳門得勝馬路2-4號,皇都酒店2樓

#備註:免收加一服務費

 

 

皇都酒店「梓園」獲奬手造清酒

傳統手造清酒大奬「万齡」及「能古見」


2016年手造清酒宴 - 1


2016年手造清酒宴 - 2


2016年手造清酒宴 - 3


手造清酒全程手工洗米


六款手造「万齡」、「能古見」清酒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