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都酒店梓園與您一起金秋慶團圓

餐飲

2019年 8月 26日


自古以來,中秋節一直是中國人最喜愛的節日之一,它象徵圓滿、團圓,在皎潔明月下以一眾美食和歡欣,與家人濟濟一堂,好好感受全年最美的季節。今個中秋,皇都酒店的梓園上海菜館以一系列優質的食材,炮製多款精緻的中秋套餐,在2019年9月3至14日期間供應,無論是四人家庭或是大伙親友一起慶祝,都可盡享美食樂趣,為節日倍添温馨。 


「金秋團圓套餐」以四款開胃可口的前菜打頭陣,包括花雕醉雞燻魚糖醋小排和蔥油拌海蜇頭,充分體現了地道十足的上海風味;另外配合一系列馳名的上海佳餚,例如砂鍋餛飩雞松子肉沫鍋巴卷以及蜜汁火舫等,讓您和摯愛一次過品嚐本邦菜最精華的風味,每位只需澳門幣280元,適合六至十二位享用。 


另亦備廚師精心安排的多款中秋佳節套餐,針對不同人數的聚餐而設計,並親手揀選最優質的食材,泡製多道美味佳餚,包括矜貴滋味的火腿鮑片雞湯、上海傳統名物紅燒元蹄以及惹味可口的松子桂魚等,當然還有中秋節不能少的酒釀寧波湯圓,定能在這人月兩團圓的佳節,刻下難忘的烙印。 四人套餐的價錢為澳門幣1,480元,六人套餐為澳門幣2,350元,八人套餐為澳門幣2,880元,十人套餐為澳門幣3,680元,所有價目須另收加一服務費,每份套餐均奉送新鮮水果拼盤乙份。查詢及訂座,請致電梓園上海菜館(853)2855 2222,內線189。

 

梓園上海菜館「金秋團圓套餐」

日期: 2019年9月3至14日

訂座及查詢:(853)2855 2222內線189

地址:澳門德勝馬路2-4號皇都酒店2樓

網站: www.hotelroyal.com.mo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otelroyalmo

微信:澳門皇都酒店

 

梓園上海菜館中秋節套餐推介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