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都酒店花道葡萄牙餐廳x Vinomac 携手呈獻 「羅曼尼拉美酒佳餚晚宴」

宴會

2018年 11月 12日


【2018年11月9日,澳門】作為歐洲其中一個最古老的國家,葡萄牙擁有源遠流長的飲食文化,同時以其美味及多元化的特色而廣受食客愛戴。皇都酒店的花道葡萄牙餐廳將於11月23日舉辦一場「羅曼尼拉美酒佳餚晚宴」,於7時設有雞尾酒會歡迎來賓,當晚由行政總廚Luis Américo親身炮製多道經典且講求細緻工序的地道葡菜,與客人交流及分享每道葡菜的特色,聯同Vinomac完美配搭名聞遐邇的羅曼尼拉酒莊所釀製的佳釀 ; 又特別邀請了羅曼尼拉酒莊主人 Ricardo Campos到場向客人介紹美酒背後的有趣故事,機會難逢,萬勿錯過!另外,此晚宴的五道菜亦會於11月12日至12月9日期間供應,為一眾品味人士帶來獨一無二的精緻葡國飲食文化之旅。

 

味遊葡國之經典

行政總廚Luis 特別揀選了葡萄牙多道別具代表性的菜餚,大都需多個精細烹調步驟,並講求廚師的手藝,不是一般餐廳所能提供。而每道菜式均完美配以由羅曼尼拉酒莊所出品的佳釀,以其超過260年的釀酒智慧,展現葡萄牙著名杜羅河產區的芬芳。

 

第一道菜式經典南葡豬頭凍拌脆豬耳已充份彰顯廚師們的誠意!此道菜所需的製作時間超過36小時,做法源自充滿悠久飲食歷史文化的阿連特如省,該地區以豬肉聞名國際,味道可口,配上充滿果香和柏樹芬芳的Quinta da Romaneira Branco – White Reserva 2017,可說是相得益彰。

 

許多人以為海鮮一定是配白酒,但接下來的配搭,正好證明在廣闊的飲食領域上,存在不少驚喜!第二道菜式芫茜忌簾湯配油封鱈魚、葡國腸及蜆肉,味道香濃,與充滿花香、帶有少許黑胡椒味且個體平衡的紅酒Sino da Romaneira Tinto – Red 2013,意外地非常討好!

 

晚宴內有多道菜式皆講求廚師的手藝及耐性,就如燉牛脷配青豆及香菇,廚師需慢煮超過24小時,並加入洋蔥、蒜蓉、月桂葉、蕃茄、白酒等多種食材,層次非常豐富,當然要配上像 Quinta da Romaneira Tinto – Red 2012 般優雅的紅酒,平衡且富有單寧,才能達至完美。

 

源自1958年艾維茲酒店的世界冠軍菜式燉蘿蔔牛肚,需要多個繁複步驟來烹調,在超過24小時的製作過程內,十多種食材包括牛肚、芹菜、蘿蔔、牛油、洋蔥、香菜等的精華匯聚在一起, 再配以被著名酒評家賦以91高分肯定的Quinta da Romaneira Reserva Tinto – Red 2013一起品嚐,濃郁的滋味倍加昇華!


來到最後的甜品環節,大廚準備了深受葡國人愛戴的橄欖油雞蛋布甸配香橙及黑橄欖蓉,與杜羅河產區其中一款最著名的甜酒Quinta da Romaneira 10 Year Old Tawny,和諧且絕妙地配搭。

 

羅曼尼拉美酒佳餚晚宴

日期:2018年11月23日

時間:晚上7時迎賓雞尾酒會 / 晚上7時30分晚宴開始

價錢﹕每位淨價澳門幣680元*

預約及查詢:(853) 8597 9109

*已包括加一服務費

 

 

羅曼尼拉美酒佳餚套餐

供應期:2018年11月12日至12月9日

價錢﹕每位澳門幣680元# (每道菜配葡萄酒一杯)

              每位澳門幣580元# (不配酒)

預約及查詢:(853) 2855 2222,內線142

#另需加一服務費

 

 

地址:澳門德勝馬路2-4號皇都酒店M樓

網站﹕www.hotelroyal.com.mo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otelroyalmo 

微信:澳門皇都酒店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