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都酒店花道葡萄牙餐廳呈獻 「復活節葡式美食嘉年華」

餐飲

2018年 3月 05日


【2018年3月2日,澳門】 今個復活節,約齊親朋好友一起去花道葡萄牙餐廳FADO,於2018年3月25日至4月2日期間享受一頓別富風味的「復活節葡式美食嘉年華」,品味由星級行政總廚Luís Américo親自策劃的六道精緻美饌,過一個難忘假期!

 

前菜

 

香煎帆立貝蘑菇泡芙卷配龍蝦忌廉汁(澳門幣100元)

一道優雅而揉合多款質感和香氣的菜式,外層金黃、內裹軟嫩的帶子,加上清香的蘑菇以及鬆脆可口的泡芙,再配以以十多種材料慢燴而成的香濃龍蝦忌廉汁,「味」力沒法擋!

 

葡式馬介休刺身配凍蕃茄湯、橄欖油及番荽(澳門幣120元)

主廚將優質馬介休切成刺身,再以橄欖油、胡椒及番荽調味,拌以凍蕃茄湯進食,完美揉合多重美味,健怡可口,散發清涼感覺。

 

主菜

 

碳烤八爪魚煙雅枝竹配甜椒黑蒜蛋黃醬(澳門幣270元)

傳統碳烤的八爪魚腿,香脆惹味,再配上雅枝竹及自家製的甜椒黑蒜蛋黃醬,滋味誘人。

 

烤羊排配粟米菠菜(澳門幣280元)

完美烤焗的羊排,細嫩多汁,配上清新的菠菜蓉,讓人一吃愛上!

 

甜品

 

復活蛋焦糖布丁(澳門幣90元)

大廚為焦糖布丁設計了一個極富創意的復活蛋造型,放置在美味的朱古力碎上,大人和小朋友都一定喜歡!

 

葡式復活節海綿蛋糕配埃斯特雷拉芝士及肉桂南瓜醬(澳門幣90元)

這道葡式海綿蛋糕為當地復活節期間必備的美食,加上大廚特製的埃斯特雷拉芝士一起品嚐,每一口都感動心!

 

花道葡萄牙餐廳「復活節葡式美食嘉年華」

推廣日期:2018年3月25日至4月2日

訂座及查詢:(853)2855 2222內線142

地址:澳門德勝馬路2-4號皇都酒店M樓

網站﹕www.hotelroyal.com.mo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otelroyalmo

微信:澳門皇都酒店

*所有價錢均另收加一服務費


花道葡萄牙餐廳  復活節葡式美食嘉年華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