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蟹飄香 梓園上海菜館美味呈獻時令大閘蟹盛宴

餐飲

2018年 10月 12日


【2018年10月12日,澳門】讓人引頸以待的蟹季終於來臨!皇都酒店多年來備受蟹迷歡迎的食府梓園上海菜館亦已準備就緒,以驚喜價每隻澳門幣188元,誠邀各蟹迷品嚐時令新鮮的大閘蟹。另外,梓園的大廚亦設計了多道以豐腴蟹膏泡製的蟹粉菜式,並推出兩款極緻的大閘蟹宴,讓饕客可以大快朵頤,盡情享受當造大閘蟹的滋味!

 

蟹逅正宗上海蟹粉菜式

秋風起,金黃色的蟹膏,總是令人食指大動。梓園的大廚設計了多道精緻的蟹粉菜式,不用拆蟹就能品嚐啖啖蟹膏蟹肉,毋須坐飛機就能感受點點上海風味,絕對是蟹迷之選!特別推介包括﹕

 

蟹粉小籠包(每隻澳門幣35元,兩隻起)必吃經典美點!輕薄通透的外皮,鎖住以黃金比例配搭的餡料和肉汁。食用時,先在小籠包頂輕輕咬開一個小孔,微微吹涼後,細細吮吸其滋潤鮮美的蟹粉湯汁,再沾上醬汁,一口咬入,皮、肉、餡、汁在口中融合,滿口留香,百吃不厭。

 

蟹粉豆腐(澳門幣280元)﹕清香嫩滑的豆腐伴以豐腴甘香的蟹粉,淡與濃的平衡,更能突顯大閘蟹的鮮味,滋味無窮。

 

蟹粉炒年糕(澳門幣280元)﹕香氣四溢的蟹粉,完美邂逅煙韌爽口的炒年糕,將兩者的香氣和口感帶到另一層次。


時令大閘蟹盛宴

想趁這個蟹季,與親朋好友以味覺遊歷上海最具代表性的精緻菜式,這兩款大閘蟹盛宴是您的不二之選!



時令大閘蟹宴

三小冷﹕燻魚、鎮江肴肉、雲耳拌西芹

時令大閘蟹(每位一隻)

豬八戒踢皮球(豬腳雞蛋)

清炒豆苗

雪菜肉絲湯麵 薑茶湯圓

每位澳門幣260元,四位起


時令大閘蟹珍味宴

三小冷﹕四喜烤麩、鎮江肴肉、蘿蔔絲拌海蜇

時令大閘蟹(每位一隻)

蟹粉炒蝦仁

蟹粉燉蛋

蟹粉拖桂魚

蟹粉豆苗

三鮮泡飯

蟹粉酥餅 薑茶湯圓

每位澳門幣438元,四位起


所有價格需另收加一服務費,查詢或訂座,請致電梓園上海菜館(853)2855 2222,內線189。

 

梓園上海菜館時令大閘蟹盛宴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