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都酒店花道葡萄牙餐廳醉人呈獻 「聖誕美酒佳餚套餐」

餐飲

2018年 12月 12日


【2018年12月12日,澳門】今個聖誕,皇都酒店的花道葡萄牙餐廳精心設計了一個融合葡萄牙經典及現代節日美食的盛宴,並為每道菜完美搭配葡國入口的佳釀,讓您感受葡萄牙濃厚的聖誕氣氛,歡度佳節!

 

這個五道菜的「聖誕美酒佳餚套餐」,取材於多個來自葡萄牙及世界各地的新鮮食材。頭盤乳豬肉凍配綠蘆筍、蘋果及芥末醬,靈感來自於葡萄牙當地一道家傳戶曉的農家菜,大廚以優雅的手法演繹,不但令賣相高貴悅目,更提升了整體的味道和口感。

 

八爪魚多年來皆是葡國人其中一道最喜愛的海鮮菜式。烤八爪魚配菊苣生菜,非常香口惹味,而且營養價值豐富,回味無窮。

 

隨後的有橄欖油漬馬介休配馬鈴薯蓉腌洋蔥,在長時間的低溫油封下,馬介休的肉質鮮美嫩滑,充滿鮮甜的肉汁,品味達人的您不能錯過!

 

慶祝聖誕這個一年一度的重要節日,當然不少得最矚目的主角 - 烤肉!這道烤羊架配葡萄牙肉腸及雜菜,色、香、味俱全,甫上桌那誘人的香氣和令人垂涎的賣相,配合節日的美酒,為摯愛親友們送上溫暖窩心的聖誕祝福。

 

在豐富美食下,將由這道葡國經典的聖誕蛋餅配忌廉及肉桂雪糕劃上完美句號,滿載甜蜜溫馨,迎接新一年!

 

「聖誕美酒佳餚套餐」將於2018年12月17日至2019年1月1日期間於花道葡萄牙餐廳推出,價格為每位澳門幣680元(每道菜配葡萄酒一杯)或澳門幣580元(沒有配酒)。座位有限,請致電(853) 2855 2222 內線142訂座或查詢更多詳情。

 

 

花道葡萄牙餐廳「聖誕美酒佳餚套餐」

日期: 2018年12月17日至2019年1月1日

價錢: 每位澳門幣680元(每道菜配葡萄酒一杯)或澳門幣580元(沒有配酒)

訂座電話: (853) 2855 2222 內線142

地址: 澳門德勝馬路2-4號皇都酒店M樓

網址: www.hotelroyal.com.mo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otelroyalmo

微信: 澳門皇都酒店

*以上價目另收加一服務費

 

 

花道葡萄牙餐廳聖誕美酒佳餚套餐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