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皇都酒店花道葡萄牙餐廳呈獻復活節美食巡禮

餐飲

2019年 4月 04日


[2019年 4月1日,澳門] 復活節是與好友家人相聚,一起以美酒佳餚慶祝歡欣的日子。如果您仍在尋覓心目中的理想餐廳來歡度這個重要日子,澳門皇都酒店旗下口碑載譽的花道葡萄牙餐廳是您的不二之選。餐廳將在2019年4月14日至22日推出一系列「復活節特色佳餚」,為客人呈獻多道充滿南歐特色的復活節美食;另外,餐廳在2019年4月5日至28日期間更推出「J. Portugal Ramos Vinhos 美酒佳餚套餐」,美酒愛好者可以一邊品嚐五道精緻葡菜,一邊享用由專人完美搭配、出產於葡國著名的J. Portugal Ramos的佳釀,過一個品味出眾的復活節。

 

復活節特色佳餚

在這個春意盎然的節日,以時令清新的美食來展開慶祝活動,最合適不過。香煎帆立貝蘑菇泡芙卷配龍蝦忌廉汁除了食材口味配搭得宜外,廚師完美的烹調手藝亦能突顯出帶子的鮮甜味道,再配以十多種材料烹調的龍蝦忌廉汁,滋味沒法擋;另一頭盤選擇乳豬批伴蘋果沙律配蜜糖芥末汁,外層金黃酥脆的香批,餡料以葡國馳名烤乳豬為主打,並有甘筍、迷迭香及洋蔥等新鮮食材,是葡萄牙人其中一道最喜愛的窩心家庭菜。

 

每逢慶祝復活節,總不能少得羊肉﹗烤羊排配粟米菠菜蓉將這傳統食材提升至另一層次﹗完美燒烤的羊排外層香脆且肉汁豐富,佐以清新的菠菜蓉,讓食客猶如置身青蔥草原,感受大自然的純和真;另一道充滿復活節氣氛的菜式馬介休雀巢配復活節嫩蛋,醃以蒜蓉、橄欖油及月桂的馬介休,配上鵪鶉蛋並一同放置於雀巢造型的炸麵上,既有顏值又散發著濃濃的葡國風味,讓您感覺猶如置身於南歐國度中慶祝復活節。

 

復活節是個非常歡欣的節日,亦是大家可以盡情品嚐甜品的時刻。花道葡萄牙餐廳結合傳統文化和創意,泡製了兩款既可愛又美味的甜品,分別是復活蛋焦糖布丁香橙酒朱古力咖啡慕絲伴馬斯卡邦尼芝士,無論大人小朋友都一定十分喜愛。

 

 

 

J. Portugal Ramos Vinhos 美酒佳餚套餐

美酒佳餚套餐首道菜式乳豬凍拌蘆筍及烤蘋果慕絲,三種主要食材的味道和諧可口,配上充滿熱帶水果香氣的2017 JP Ramos Alvarinho Branco,優雅清新,感覺完美。接著是在葡國沿海地區常見的菜式烤八爪魚配紅甜椒醬及煙雅枝竹,肉質鮮美有嚼勁,與2012 Foz de Arouce Tinto中香濃的紅果肉味道非常匠配。

 

然後是葡國家傳戶曉的傳奇葡式燉肉,材料包括薯仔、葡式香腸、豬耳、紅蘿蔔、椰菜、煙肉及雞肉,上桌時香氣四溢,入口即溶,呷一口帶有黑梅及黑加香味的2015 Duorum Reserva Old Vines Tinto,驚喜感覺更加以提升。另一主菜燴牛頰面拌南瓜、鮮菇及西蘭花,滿載骨膠原,由多種配菜所散發的味道,配上酒體飽滿並帶梅乾和紅果香氣的2013 Foz de Arouce-Vinhas Velhas de Sta. Maria Tinto,優雅芳香,絕對是不二之選﹗

 

最後,來到甜品控最期待的一環,大廚將奉上朱古力凍配士多啤梨糖醬及雲尼拿雞蛋糕,此時此刻,當然要試試讓葡國人最引以為傲的波特酒,是次晚宴揀選了2010 Duorum Late Bottled Vintage,豐富的酒體加上馥郁芬芳的黑加及黑莓味道,與朱古力及草莓甜品一同享用可謂是絕配。

 

想過一個特別難忘的復活節,現在立致電花道葡萄牙餐廳 (853) 2855 2222 內線 142查詢及訂座。


 

復活節特色佳

J. Portugal Ramos Vinhos 美酒佳餚套

推廣日期﹕

2019年4月14日至22日

2019年4月5日至28日


訂座及查詢: (853)2855 2222內線142

地址:澳門德勝馬路2-4號M樓

網站﹕www.hotelroyal.com.mo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otelroyalmo 

微信:澳門皇都酒店


備註:所有價目須另加10%服務費


花道葡萄牙餐廳  復活節特色佳餚





J. Portugal Ramos Vinhos 美酒佳餚套餐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