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食盛事


皇都酒店梓園上海菜館推出 「喜慶聚寶上海盆菜」及「金豬賀歲套餐」喜迎豬年

梓園上海菜館  |  節日


【2019年1月4日,澳門】今個農曆新年,皇都酒店的梓園上海菜館準備了一系列意頭十足的上海美食,包括「喜慶聚寶上海盆菜」及「金豬賀歲套餐」,邀請各方客人與摯愛親友蒞臨聚首一堂,在2019年1月21日至2月19日(臘月十六至正月十五)期間,以矜貴美食和歡欣迎接金豬年的來臨!

 

喜慶聚寶上海盆菜

想在豬年家肥屋潤,象徵富足、豐收的盤菜當然不可缺!以傳統上海菜「濃油赤醬」的精髓融合粵式盆菜,梓園上海菜館自家特色的「喜慶聚寶上海盆菜」特別選用了18款上等食材,包括原隻鮑魚、海參、花膠及瑤柱等矜貴海味,拌以上海招牌美食如燻魚、牛𦟌、元蹄、鴨舌等;再配上中蝦、冬菇等應節食材,以秘製的老火高湯烹調數小時,一開蓋頓時香氣四溢,最適合一家大細享受團圓的歡樂,喜氣洋洋慶豐收。

 

「喜慶聚寶上海盆菜」的價格為澳門幣1,398元(六位用)及澳門幣 2,388元(十二位用),設堂食或外賣自取(堂食需另收加一服務費),讓您隨時隨地都可與家人品嚐酒店珍味佳餚,更添節日氣氛。

 

金豬賀歲套餐

另外,梓園上海菜館亦於新春期間提供四款不同的「金豬賀歲套餐」,包括多款美味且好意頭的菜式,例如招牌冷盤燻魚、酒味濃郁的花雕醉鴿和醉豬手;上海傳統名物蜜汁火舫、嫩滑鮮甜的清蒸鰣魚、美顏養生的火腿雞片燴花膠和肉質爽口的乾燒明蝦;還有馳名中外的上海小籠包和高力豆沙等。

 

每款套餐售價分別為澳門幣1,630元(四位用)、澳門幣2,500元(六位用)、澳門幣3,380元(八位用)及澳門幣6,300元(十位用),並奉送新鮮水果拼盤乙份,所有價格均另收加一服務費。

 

梓園上海菜館「喜慶聚寶上海盆菜」及金豬賀歲套餐

日期: 2019年1月21日至2月19日(臘月十六至正月十五)

價錢﹕「喜慶聚寶上海盆菜」

                - 澳門幣1,398元(六位用),澳門幣 2,388元(十二位用)

             「金豬賀歲套餐」

                - 澳門幣1,630元(四位用),澳門幣2,500元(六位用),

                  澳門幣3,380元(八位用),澳門幣6,300元(十位用)

訂座電話: (853) 2855 2222 內線189

地址: 澳門德勝馬路2-4號皇都酒店2樓

網址: www.hotelroyal.com.mo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otelroyalmo

微信: 澳門皇都酒店


*所有堂食均另收加一服務費



梓園上海菜館「喜慶聚寶上海盆菜」及「金豬賀歲套餐」推介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