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都酒店花道葡萄牙餐廳「情人節套餐」 譜出完美愛情故事

餐飲

2019年 1月 23日


【2019年1月23日,澳門】皇都酒店屢獲殊榮的花道葡萄牙餐廳,在今個情人節特別設計了一個以愛情故事中四個浪漫階段為靈感的「情人節套餐」,於2月10日至14日期間為愛侶完美呈獻。由頭盤以至甜品,四道精心設計的菜式,行政總廚Luís Américo均巧妙運用新鮮食材和葡國精緻的烹調技法,營造美味且窩心的滋味,讓您與您的戀人重溫每個甜蜜溫韾的片段。另外,客人亦可品嚐每道菜餚配以不同的葡萄酒,為您倆幸福、完美的愛情乾杯!

 

充滿異國風情的花道葡萄牙餐廳,點點的燭光下不時傳來陣陣葡國菜獨有的香氣,讓人感覺猶如置身南歐小鎮中。此時,熱心有禮的服務人員會為您倆奉上美食之旅的第一道菜「初吻 (First Kiss)」- 蟹肉慕絲配烤鮮蔬及葡式蕃茄凍湯。這道蘊含多種營養食材的凍湯,能為有情人注入由內而外的滋潤,彷如在戀愛萌芽時,那種幸福的感覺,讓人熔光煥發。

 

燃起愛火,一雙戀人正式「墮入愛河 (Falling in Love)」。第二道菜迷迭香火焰老虎蝦及西蘭花就正正表達了這個濃情似火的階段,新鮮的虎蝦在絲毫不差的時間計算下燒烤,稍加清新輕盈的迷迭香牛油醬汁,便能完美呈獻虎蝦的鮮甜爽口;就如在尋找心儀對象的過程中,在對的時間找個對的人,然後以對的表達方式去表達自己,至為關鍵。

 

有情人都渴望能擁有細水長流的愛情,大廚以燴牛仔肉配烤心型南瓜、焦糖洋蔥薯蓉及炒蘑菇來表達「當二結合成一 (When Two Becomes One)」的階段。用慢火、長時間烹調的牛仔肉,不但肉質軟腍,而且充滿多種配菜的味道,香濃入味,就像一段經歷過時間考驗的愛情,滿載多幕難忘片段,令人永誌難忘。

 

愛情故事的最後一幕「真愛‧熱情 (Passionately in Love)」,為一道清新可口的葡式甜品熱情果巴菲鮮果伴朱古力醬。兩種看似截然不同的食材 – 熱情果及朱古力,原來只要用心經營,亦可成為味道上最完美的配搭。就如愛情中的男女主角,只要彼此投入熱情和誠意,亦可成為對方完美的另一半。

 

在美食旅程正式完結前,花道葡萄牙餐廳的大廚特別為每對情侶送上自家製的葡式心型曲奇,讓他們將這股歐陸式的甜蜜浪漫感覺帶回家。

 

花道葡萄牙餐廳的四道菜「情人節套餐」,售價為澳門幣1,200元/兩位用(專業配酒另加澳門幣300元/兩位用)。餐廳亦設獨立房間,讓你倆盡享私人空間。欲免向隅,請立刻致電(853)2855 2222內線142訂座。

 

推廣日期:2019年2月10日至14日

價錢 (兩位用)﹕澳門幣1,200元 (不配酒)

                                     澳門幣1,500元 (每道菜每人配一杯葡萄酒)                                  

訂座及查詢:(853)2855 2222內線142

地址: 澳門德勝馬路2-4號皇都酒店M樓

網站﹕www.hotelroyal.com.mo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otelroyalmo

微信: 澳門皇都酒店

*所有價錢均另收加一服務費


圖片說明:









回到頂部